首页 > 娱乐 > 正文
44岁“西部歌王”高保利因车祸去世,龚琳娜发文悼念
02-25 13:45: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5日,龚琳娜发文哀悼歌手高保利:“山西的好歌手高保利,昨天下午三点多(2月24日)在去太原的高速路上车祸遇难,非常突然,很久没见,阴阳相隔,非常难过”。据悉,高保利(也被称高宝利)是国内山西籍著名歌手,擅长民歌演唱,曾被誉为“西部歌王”。高保利于1976年09月出生,现年44岁。

高保利是国内知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曾在家乡县剧团当演员。后来为了自己的歌手的梦想北漂,之后被著名歌唱家王昆收为关门弟子,进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了一名独唱演员。高保利凭借高亢嘹亮的嗓音,极富信天游风格的唱腔,被誉为西部歌王。

高保利曾参加过《星光大道》,还多次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今年春节,高保利也录制了央视15套的春节节目,给观众一起拜年。高保利曾为古装电视剧《于成龙》演唱过插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他曾出过音乐专辑《极域天音》 ,还参演过电视剧《烽火平型关》。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