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外服魅力绽放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华夏大视野07-30 16:40:54
关注

7月28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近700家国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展。作为重庆市人力资源企业代表之一的重庆外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外服”)在 N1馆G17 展位闪耀登场。

重庆外服展台前人潮涌动,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循环播放的企业宣传片、企业发展小故事生动展示了企业发展史、主营业务、创新产品、重点项目、党建工作等,吸引着过往观众的眼球,观众纷纷停住脚步在展台前驻足观看,前来咨询洽谈合作的企业与同行更是络绎不绝。

大会期间,重庆外服还应邀参加了高质量发展论坛、地区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座谈会等活动,共话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加强与同行的探讨交流,为助推人才高地建设,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于重庆外商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外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隶属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外服依托30多年丰富实践和专业底蕴,秉持着“始于而不止于人力资源”服务理念、“为员工和客户企业提供覆盖职业全生命周期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的企业使命,聚焦“人事事务外包、业务流程外包、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服务、财税薪酬福利管理”等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重庆外服形成了以中西部为中心,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及300余个城市的服务网络,为2200余家中外企业、7万余名雇员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