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投产 坦克600首台车下线
07-30 14:18:3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730141907.jpg

7月29日,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投产仪式上,坦克600首台车下线。

据介绍,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位于荆门市高新区,占地面积1831.07亩,建筑面积37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亿元,首期年产能10万辆,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以建设“工业4.0”全球示范性生产基地为目标,拥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新能源车间等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均从国内外一流厂商引进,自动化程度处于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

QQ图片20210730141909.jpg

除了整车制造之外,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还将以整车之外为核心,不断辐射配套关键零部件、汽车产业服务等上下游产业链以更加丰富优质的汽车产业集群,带动荆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荆门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QQ图片20210730141914.jpg

此次下线的坦克600,是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坦克旗下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于8月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

定位于商务豪华、搭载3.0T+9AT动力、坦克品牌即将量产车型——坦克600首台车下线,预示着坦克正式开启豪华商务越野时代。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3.0T动力平台也将在坦克600车型上首次搭载,可实现整车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达500N·m的动力表现。

QQ图片20210730141917.jpg

坦克600商品总监谷玉坤在仪式上表示,2021年是坦克品牌成立的元年,坦克对市场发展及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创造性的推出“潮玩越野SUV”这一品牌定位,成功开辟市场新蓝海,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这一理念,以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共赢的良性循环为目标,从而令坦克的品牌认知度与市场影响力得以迅速提升。目前,坦克系列在2021年上半年销量超过3万台。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