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智跑Ace驾临山城,体验高能SUV第七感
07-26 21:13:4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起亚智跑Ace试驾活动驾临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众多重庆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通过不同科目和道路试驾,展现了起亚智跑Ace在设计、动力、智能、驾乘体验上的顶级优势,突出其独家定制的热血泵感,为智跑Ace抢占火爆的SUV市场提供强劲燃力。

微信图片_20210726211426.png

起亚智跑Ace于今年7月12日抢鲜上市,以高能氮泵SUV的口号打响品牌,引爆车圈,本次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5.78万。在完美融合年轻化和个性化的购车倾向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全面重塑品牌,主动适应汽车产业变革,提供多媒体包、科技包、智行包、ETCS多种选装包,打造个性化、品质化乘车体验,其市场竞争力和用户美誉度大大提升。

顶A设计:内饰外观彰显潮流先锋气质

智跑Ace拥有4530*1850*1700(mm)大空间,提供珍珠白、檀木黑、活力橙、大漠金、弥空蓝5款车身色,内饰设计突出运动元素的同时也开启了撞色搭配,尽显层次感与年轻化,为用户提供静谧而不失活力的自处空间。

外观方面,智跑Ace高耸的车头、平直发动机舱轮廓、直贯式腰线、垂直尾部,处处“泵”发超强张力,加之18英寸大轮毂、GT-Line专属橙色饰条,车辆的个性、趣味性强烈。

image.png 内饰方面,智跑Ace专注于沉浸式的泵感科技运动驾驶氛围,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7英寸炫彩仪表盘,尽显座舱的科技感、设计感;横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强化了空间宽适感;中央通道区域的中央通道面板、游艇式换挡杆,更显质感。

顶A动力:越级动力完美兼容高功低耗

智跑Ace的1.5T车型搭载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完美平衡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突破性实现高功低耗的完美兼容,最高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2.0L车型最大功率高达161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3/6.4升,燃油经济性极佳。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发动机在全球常年霸首,其整体技术实力媲美日德,部分黑科技甚至超越日德,起亚技术研发成果举世瞩目。

image.png

顶A感受:驾乘体验更趋个性化品质化

智跑Ace拥有超大空间,智能服务。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后排拥有可调式头枕、中央扶手、座椅加热等配置。此外,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发动机智能启停、智能钥匙、自动驻车等功能一应俱全,多功能全方位的智能服务让驾驶员和乘车人都更舒适、便捷。

顶A科技:智能进化互联三大核心职能

起亚智跑Ace提供丰富的车载智能数据服务,支持百度智能语音系统、百度智能导航、在线娱乐资讯服务、百度智能APP等多项智能科技服务,为用户提供轻松智能化的乘车体验。

此外,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充满智能化、科技性的服务。云端OTA升级更是实证了起亚领潮移动出行的革新之力。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独创四大顶A体验,通过提供具有年轻化、潮流感的智能服务,从内而外彰显细节感与高级感,独开泵感SUV之新风,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亲睐和信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