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豪论金:12.23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策略
安豪论金12-24 00:37:07
关注

旅途有山有水有沟壑,当空明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也是一样的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初入市场的我们第一想法就是想尽快发家致富,人生中你不会觉得生活不易选择放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都能经历过牛市熊市。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要觉得没有了盼头,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之后的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操作上出现问题就要反省,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级别来看,黄金的整体走势是走的震荡上行,各种均线指标在从1242上涨之后均由走平变成拐头向上;从1232-1267斐波那契的分割线来看,黄金目前下方的支撑在0.618位置1253附近,这个位置也是之前一个强压力位,现在压力转支撑也将是一个比较强的位置;上方需要关注的压力还高点1267这里。小周期级别决定进场点位,从小时线级别来看,除去周四凌晨在美联储加息影响下下跌以外,黄金整体也是呈现出是一个上涨趋势。

综合来看,周一开盘操作思路上安豪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64-1266一线阻力。黄金周一操作建议:下方回调至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短线上,油价维持布林下轨一线弱势下行,附图指标移动平均线、随机指标均线成死叉运行行情表现明显弱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本周市场多重利空打击原油大失血,油价连连失守重要关口位置,周跌幅逾13%,行情空头表现明显。其实在近期的大环境下,市场不断放出利空油价信息,市场悲观情绪笼罩整个原油市场,行情表现极度疲态,油价还有下行趋势。那么对于周一来看,安豪论金还是看好原油的进一步下行,下方有望跌至我们近期一直强调的月线下轨支撑位置42一线。

所以周一操作思路上安豪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6.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44.8-45.0一线支撑。原油周一操作建议:上方反弹至46.5-46.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6-45.8一线。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文/安豪论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