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幂离婚后首次“现身”综艺节目,狂赞周笔畅人美歌甜
12-23 23:07: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杨幂和周笔畅的互怼日常简直太好笑了。@周笔畅 爆料杨幂自称05年超级女声时给她投了很多票,自己没拿冠军是因为杨幂火太晚,“不是笔笔不努力,而是杨幂不争气”。

@杨幂 自称之所以没来周笔畅这期《吐槽大会》,是因为担心自己去了就没人看笔笔了,但不忘夸笔笔人美歌甜。

杨幂和周笔畅,典型的不互怼不闺蜜,两人之间的互动基本都是怼来怼去,但是又特别甜,两人一起上节目,一起出席各种典礼,一起出演电视剧,一起合作,一起玩闹,而且这么多年了,两人一直这么好。

李静曾经问过杨幂,两人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一个唱歌的一个演戏的,典型的杨幂式回答就是“我也是唱歌的啊”,两人互怼着就成好朋友。

1b2e4ae25e968cfae71c263dba2d662f.jpg

其实娱乐圈,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国外的都会有这种情况,好朋友和好朋友在事业上的合作,或者是出演电影电视剧,或者是参演MV,或者是唱OST等,周笔畅也多次为杨幂的电影唱主题曲了,比如《分手大师》《怦然星动》《逆时营救》等。

12b5a882fa84c2f75bba9ccb65471661.jpg

除了笔笔为幂幂唱主题曲,笔笔自己导演拍的MV《无所事事》也是力邀杨幂出演。

只要有两个人的采访,总能看到两人笑得很开心。

来源:腾讯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