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滨州疑有一女子两天前落入黄河,警方证实仍在搜救
12-23 22:19: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曝山东滨州惠民县一女子落入黄河的消息,12月23日,惠民县公安局清河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12月21日接到家属报警展开搜救,目前仍未找到,搜救还在进行。

滨州蓝天救援队惠民分队救援现场 本文图均为 张队长提供微博网友@滨州的风12月23日发布消息称,据网友爆料,惠民黄河某段有救援队在打捞,疑似有一女子跳河,据说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有一对双胞胎才1岁。

12月23日,滨州市蓝天救援队张姓队长告诉澎湃新闻,12月21日晚接到警方要求参与救援的电话时,得知落水者为女性。至于网传落水者是双胞胎孩子的母亲、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的说法,张队长表示未获最终证实。

“家属到达现场后,发现了失踪者的车辆和衣服,便怀疑是跳河轻生。”张队长透露,最先到达现场的救援人员确实在河边发现了失踪者的车辆和衣服。

另据滨州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朱瑞嘉介绍,12月21日18时50分接惠民县公安局清河镇派出所通知,称有人在黄河李庄白龙湾河务段疑似落水,随后他们启动救援程序。

滨州蓝天救援队惠民分队救援现场

朱瑞嘉说,由于水域险恶,水深达10米,河段水底情况较为复杂,搜救难度较大。蓝天救援队惠民分队连续数日搜救仍未发现目标。12月23日14时许,蓝天救援队在和落水人员家属沟通后撤回休整,之后参与救援的为博兴9958救援队。

博兴9958救援队队长贾涛12月23日15时许告诉澎湃新闻,搜救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山东滨州疑有一女子两天前落入黄河,警方证实仍在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