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巫山公安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25 17:34:54 来源:平安巫山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强青年党员民警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巫山县公安局部分青年党员民警深入县高唐街道社区开展“警民共建平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重庆市公安局技侦总队巫山阵地联合巫山县局刑警大队、禁毒大队等单位青年党员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巫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衣物、粮油等慰问品,期间还参观了敬老院服务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安居情况,向老人们宣传讲解防诈骗知识。

随后,党员民警一行在高唐街道会议室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邀请100余名社区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预防、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警民共建平安社区”活动, 进一步加深了警民情谊,传承了青年一代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品德。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真切地感受到国家对老年人群体关爱的优厚政策,深刻地认识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激发了党员民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认识到全民禁毒斗争任重而道远,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坚决打赢新时代人民禁毒斗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