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古南街道连城村环境整治出成效
03-25 18:26:17 来源:大美綦江移动端

近日,古南街道连城村党总支以开展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15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到达指定地点,党员干部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搬移杂物,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理垃圾,忙碌的身影成了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周边部分群众也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据该村村干部介绍,连城村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通过党员、村干部带头干,落实公益岗位定期清扫公共区域,开展示范户、示范院落评选表彰等活动,形成以户促点、以点促面的环境整治格局,打造洁净美村落。在2019年全区“最美示范村”“最美院落”网络评比中,连城村和塘窝小院分别获得第一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