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一前市长在特朗普家族高尔夫球场庆生 致十多人患新冠肺炎
03-25 17:54:44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200325153417.jpg

图源: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消息,据日本朝日电视台25日报道,最近,因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旗下一处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聚会活动,超过10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位于美国洛杉矶郊外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派对活动,为当地一位前市长庆祝70岁生日。

QQ截图20200325153448.jpg

图源:朝日电视台

在参加的65人中,包括前市长和现任市长。结果至少16人在事后出现身体不适,多数都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

报道称,在举办派对的时候,加利福尼亚州并没有禁止集会,但是要求65岁以上的老年人尽量不要外出。

QQ截图20200325153438.jpg

图源:朝日电视台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时49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5041例,累计死亡790例。

原标题:美国一前市长在特朗普家族高尔夫球场庆生 致十多人患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