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綦江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綦江】这里是投资之城
09-18 14:15:42 来源:大美綦江APP

9月19日至20日,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在綦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将聚首綦江,畅谈发展、共话合作。为了让与会来宾更好地认识了解綦江,綦江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推出“聚焦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特别报道,带您一起走进綦江、读懂綦江。

要素保障

电:现有装机容量234.25万千瓦时,规划中的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和藻渡河水电站建成后,总装机容量355.75万千瓦时;

气:日供气量可达350万立方米;

水:重庆主城区后备水资源。水资源储量44亿立方米,日供水量可达7.15万立方米;

劳动力:初中膏产业技术工人5万余人,年培训专业技术工人5000人以上,常年在外务工人员20万人左右。

成本优势







政策优惠

《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1】58号)“自2011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起,对设有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国务院关于推进重庆市统筹城乡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3号)“发展壮大汽车摩托车、装备制造、石油天然气化工、材料工业和电子信息五大支柱产业,形成实力雄厚、关联性强的又是产业集群。”

投资服务

投资流程

1.企业注册登记

2.立项规划用地许可

3.工程建设许可

4.施工许可

5.竣工验收

审批时限

压缩企业开办时限在3个工作日内,一般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时限为29个工作日,其中取得土地后至开工建设前审批时限仅需15个工作日。

审批模式

推行行政审批服务集中办理,实行“综合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一窗出件”;提供VIP服务和“代办督办”服务,由专人对接招商落地企业,帮助企业高效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专人受理企业投诉举报,简单问题当日答复,特殊问题5个工作日内答复。

微信图片_2019062609320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