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 ④ | 工人抬来一麻袋硬币 重庆工行全力清点获赞
09-18 10:17:08 来源:上游新闻

提着包来银行办理存款是一件平常事,但抬着麻袋来存款却非常新鲜。前几日中午,一客户叫着工人抬着一个麻袋的各类硬币,来到工行重庆朝阳支行营业大厅。一麻袋的硬币沉甸甸的,抬得工人满头大汗。

这名客户询问,是否可以在柜台办理存款服务?大堂经理立即应承下来。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硬币是客户历年来收到的经营收入。在来工行前,去过其他银行想要存入这批硬币,但都被拒绝了。“今天到工行朝阳支行来,想再试试,碰碰运气。”这名客户说。

大堂经理立即安排客户到贵宾厅等候,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组织数名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共同为客户清点和整理硬币,最后将客户上万枚硬币全部入账。

客户在硬币入账后,如释重负,表示不用担心以后收到的硬币无处可存了。这桩久悬未决的心事,终于在工行得到圆满解决,连连称谢!

该网点负责人告诉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应尽的义务。

优质服务不仅仅局限于环境美、文明用语和各种标准里,应该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意识、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感。优质服务就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工行重庆朝阳支行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真谛,赢得了客户的赞美及信赖。

微信截图_20190918101806.png

∆9月4日,工行重庆巴南界石支行为商户清理近2000元一角硬币,客户对工行的优质服务十分赞赏。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