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万别洗澡玩手机 俄罗斯女子因这个操作被电死
09-18 11:41: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18日消息,俄罗斯一名26岁女会计师叶甫根尼娅(Evgenia Shulyatyeva),近日在家中疑似一边泡澡一边玩手机,结果不慎把正在充电的手机掉入浴缸中。母亲进入浴室查看时,叶甫根尼娅已经触电身亡。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在9月14日,叶甫根尼娅当天在基洛夫州基罗伏契佩镇(Kirovo-Chepetsk)家中泡澡时触电死亡。俄罗斯警方调查后认为,叶甫根尼娅当时疑似一边泡澡一边使用手机,结果连着充电线的手机不慎掉入水中,导致她当场触电毙命。

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基罗伏契佩镇位于俄罗斯首都东北方约965公里路程外,叶甫根尼娅的葬礼定于9月18日在镇上举行。叶甫根尼娅的好友们纷纷到她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悼念,其中一个朋友写道“好好睡一觉吧,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报道指出,虽然并不清楚事发时叶甫根尼娅是否真的拿起手机使用,或是单纯放在浴室充电而不慎滑落进浴缸,但俄罗斯近期类似事件层出不穷;最近谢罗夫镇也有一名10岁女童因手机掉入浴缸而触电身亡。

此外,今年7月份,俄罗斯一名17岁少年一边泡澡一边用充电中的手机听音乐,结果也触电而死;另有一名20岁的超市女员工,被人发现死在浴缸中,当时手上还拿着手机。去年12月,刚取得全国搏击冠军的15岁少女伊琳娜(Irina Rybnikova),也是泡澡时被充电中的手机电死。

原标题:视频|千万别洗澡玩手机 俄罗斯女子因这个操作被电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