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梁平新闻 > 正文
【快讯】走!这两天去人民广场买正宗土特产!重庆·梁平2020年消费扶贫爱心购等你买买买~
01-06 18:28:36 来源:梁平手机台移动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大家都在准备年货了吧

想买正宗土特产不知道去哪?

现在,就在人民广场就能买到

全区各个地方的土特产了!

1月6日,由区扶贫办、区商务委员会、区供销社联合主办的重庆·梁平2020年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全区10个市级贫困村和2家农村电商直播平台,集体进行农村土面、蜂蜜、咸菜等土特产品销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月6日上午至1月7日下午,持续2天,旨在动员社会各界购买和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有效营造全区参与脱贫攻坚良好氛围,助推贫困村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脱贫。

记者:孙莎莎 鄢纯

编辑:周洁

编审:姜升辉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