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日系车2019年在韩国销量同比骤降近20%
01-06 18:22:48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韩国进口汽车协会(KAIDA)6日发布报告称,2019年日系车在韩国销量同比下降近20%。

2019年7月起,韩日陷入贸易摩擦,韩国民众掀起大规模抵制日货活动,部分日本产品在韩销售“遇冷”。

根据韩国进口汽车协会6日报告,韩国2019年登记进口车总销量为24.478万辆,同比减少6.1%。

其中,去年在韩国销售日系车为约3.67万辆,相比前一年的约4.53万辆,同比下降约19%。报告称,除了本田销量有所增加外,其余四个品牌的日系车在韩销售均出现下滑。

而欧美车型在韩国却表现抢眼。报告称,去年12月,进口车销量在韩国达到3.0072万辆,同比上升近47%,主要得益于欧美品牌的车辆销量大幅上升。其中德系车尤为受欢迎。报告称,奔驰有两款车型被评为在韩国最畅销车型。

原标题:日系车2019年在韩国销量同比骤降近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