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垫江新闻 > 正文
2020-2021年度垫江县西部计划半年工作总结暨元宵联欢会召开
02-28 21:09:27 来源:

志·青春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020-2021年度垫江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半年工作总结暨元宵联欢会在县少年宫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项目办负责同志和在垫服务的7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会上,10个西部计划志愿者小组紧紧围绕半年工作、成长收获、发展规划等方面,由组长作为代表上台进行半年工作述职,并表示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为垫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奋斗吧!青年

随后,大家以视频的方式观看了各组在年前精心筹备的节目,舞蹈、唱歌、朗诵、小品、脱口秀样样都有,内容十分丰富。同时,通过邀请专业评委打分和志愿者互评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接下来还将为这些获奖的小组颁发奖品。

节目

展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