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公司拟进行增资,对应持股比例为80%
2022-05-05 12:58:35 来源:上游新闻

5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产权交易网获悉,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股份数为80%。信息披露截止日期为6月21日。

资料显示,重庆交开投四公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成立于2022年1月24日。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目前由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募集资金用途为用于偿还增资企业向原股东(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以及共同开发南岸区南坪组团H分区H8-1-1/06地块。

公开报道资料显示,南坪组团H分区H8-1-1/06地块,即为四公里停车场地块。用地性质为城市轨道交通用地、公共交通场站用地、二类居住用地、防护绿地。重庆交通开投枢纽集团于去年底竞得。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增资中,增资方设置了严格的条件限制。其中要求,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且实收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意向投资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无不良经营记录;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股东须具备AAA主体信用等级;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股东为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前100名;意向投资方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意向投资方近三年的年均开发竣备总面积(可包括参股合作项目)需在20万平方米以上。

此外,意向投资方可以联合体参与报名,联合体中单位数量不超过3家。若以联合体报名的意向投资方,联合方需签订联合体协议,其中联合体中牵头单位拟投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45%。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