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眼 > 正文
2022微信公开课:不排除视频收费
01-06 10:47: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6日,2022微信公开课PRO正式开讲。这是微信的首个“零碳”公开课,讲师们针对视频号、微信支付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6377706070351526496142405.jpeg

微信公开课讲师张孝超对视频号进行介绍时表示,当视频作为基础组件出现后,未来不排除把视频收费的能力释放出来,不论是短视频还是直播等形态。据介绍,未来,微信视频号将重点扶持泛知识、泛生活以及泛咨询方向,包括体育、音乐、剧情、才艺等。

微信公开课讲师张颖在演讲中透露,过去几年微信支付从未在小微商户收款业务中实现盈利,一直都处于亏损状态。微信支付会继续补贴超过100亿帮助小微商户进行数字化升级。官方数据显示,微信支付累计发放了超过5000万个收款码、超过1100万台收款音响,小账本月活超过4800万。

上游新闻综合自科创板日报、TechWeb、站长之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