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两江骁骑推出“家校警”护航队服务模式 守护孩子交通安全
03-14 16:16:32 来源:上游新闻

怎样保护学生出行安全、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一直是交通管理中的难题之一。能不能把学校、家长、警方三股力量结合到一起呢?答案是可以的。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骁骑大队创新推出了“家校警”护航队服务模式。“家”是指学校“家委会”义工家长;“校”是指学校安排值日老师和学校保安;“警”便是“两江骁骑”队员。3月14日,记者跟随骁骑队员近距离体验了“家”“校”“警”三方联动模式。查校车、保秩序、纠违章、讲知识,两江骁骑民警用多种方式守护孩子交通安全。

上游新闻 记者任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