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等了,今天油价不调了!
03-14 16:01:5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14日)24时开启。央视财经记者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2月28日—3月13日),没有出现新的冲击因素,已有影响油价上涨和下降的因素符合预期,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因此,本轮成品油调价迎来年内首次搁浅。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保持基本稳定

本轮调价周期内,一方面,欧佩克持续减产、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下降,以及委内瑞拉原油供应进一步减少为油价提供支撑。2月份欧佩克原油产量继续下降至3068万桶/日,其中沙特计划3月份将该国原油产量削减至1000万桶/日下方;截至3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386万桶至4.49亿桶,活跃钻机数也连续三周减少至近十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委内瑞拉发生严重停电事故导致原油供应进一步下降。另一方面,美国等主要经济体最新经济数据疲弱,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放缓和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限制了油价涨幅。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若无新的突发因素,短期国际油价将在当前水平维持区间波动。后期需重点关注美国对委内瑞拉、伊朗的制裁和欧佩克减产执行情况。

今年成品油调价一览:四涨一搁浅

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四涨一搁浅”的格局。整体来看,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7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45元。

原标题:别等了,今天油价不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