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校园吉尼斯敢闯你就来 这所小学迎新年活动很热血
12-30 01:06:36 来源:上游新闻

“在玩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很多东西!”29日,巴蜀常春藤博物馆式小学的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孩子们一起设计了自己的心愿墙还吃了自己包的饺子,并且,他们开启了春藤吉尼斯最终挑战!

序列 06.00_05_36_03.静止031.jpg

“努力去打造成博物馆式小学的传统项目。”带领孩子们的老师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活动由每个班级发起挑战,班级内部商量出10项吉尼斯,由学校筛选后立项目,并开启挑战。

序列 06.00_05_42_20.静止032.jpg

据了解,挑战时间为一周,从24日(周一)开始挑战,每天定时间定地点挑战。为避免孩子重复挑战,每人发放挑战卡10张。每个项目需设计海报及挑战记录册,一周内由专门的老师负责宣传,寻找挑战者。在元旦,将庆祝当天由家长义工来承担挑战记录任务,并完成该项目最终挑战,获得记录者颁发“春藤吉尼斯证书”。

序列 06.00_06_54_23.静止037.jpg

此外,新年愿望墙活动中,每个孩子准备一件自己不能穿戴的物品,在上面写上新年的期望或者自己这一年的变化,并由学校来布展成为成长博物馆。每年一件,毕业的时候每个孩子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记录以此来记录孩子新年的愿望。

序列 06.00_06_29_00.静止035.jpg

负责老师介绍,今年的元旦活动围绕“超越”来设计,核心活动是“挑战春藤吉尼斯”,整整一周,孩子们每天利用大课间的17个项目点进行挑战,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挑战知识的成语接龙、倒数100;有挑战核心体能的俯卧撑、平板支撑;有挑战技术的投篮、飞叠杯……所有的项目都由孩子们自己发起,然后迎接所有人的挑战。孩子们自己设计的项目、创造的纪录、挑战的故事都将融进博物馆式小学的校园里。

据了解,孩子们在这一周里,总共达到4215次挑战;挑战的最多的是“勇于尝试”和“超越自己”,他们用新的技能、新的纪录,去迎接新的一年。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