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20个热点城市成交面积跌11% 房企年底或打价格战
11-21 07:39:22 来源:上游新闻

【20个热点城市成交面积跌11% 房企年底或打价格战】数据显示,10月份,20个热点城市合计成交144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大部分热点城市成交面积下行。同时,今年以来房企融资压力明显加大,且融资成本分化严重。政策方面,调整政策发布频率明显下降,近期仅少数城市发布了有关人才和旧城改造之类的政策,只有苏州一地针对限购政策有所升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部分一二线热点城市库存上升,预计行业仍将在底部运行一段时间,不排除房企为完成销售目标,加快回款实施价格战。

【美图公司CFO:与小米合作后有望按互联网公司估值 2019年现金流会转好】

美图公司CFO颜劲良就与小米战略合作表示,双方合作手机预计最快明年下半年上市,出货量有望大幅提升;美图会回归互联网公司本质,轻资产运作,也有望按互联网公司估值,后续广告收入会成为主要收入增长来源;关掉美图美妆并不意味着放弃电商业务;今年下半年亏损扩大主要由于手机业务亏损,本次合作调整后明年现金流将显著改善。

【胡润发布《2018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海尔居榜首】海尔集团成为榜首,其后为华为,腾讯只排第22位,而神华集团排23位。排名方式是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强企业为参考样本,500强以外的企业如小米、美团、做柔性面板的柔宇不在本次榜单统计范围内。对各企业在1999年以前至2018年上半年的专利申请量、专利授权量、商标申请量以及软件着作权登记量进行统计分析得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