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全媒融合多元发展 重报集团举行2019年全媒体创新经营大会
11-20 23:20:2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0日下午,重庆日报报业集团2019年全媒体创新经营推介会在重报集团新闻传媒大厦举行。推介会现场,重报集团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自身的快速发展情况和全新产业布局。重庆日报、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华龙网、今日重庆传媒集团等单位分别向在场嘉宾进行了自我推介。

蓝天、白云、草原、雪山……这是香格里拉给人的向往。但是很多重庆人却并没有到达这个神秘的地方。从下个月开始,重庆人到香格里拉,将有更便捷的通道。在重报集团2019年创新经营大会上,重报集团与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更多的重庆市民了解真正的位于香格里拉的绝美秘境——巴拉格宗。

巴拉格宗位于香格里拉西北部的尼西乡境内,是香格里拉最具特色的景区综合体,拥有“香格里拉小江南”的美誉。“我们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斯那定珠介绍,巴拉格宗景区,就像《消失的地平线》所描述一样:这里有金字塔般的雪山(格宗雪山)、宁静的村庄(巴拉古村)、富饶的牧场(乃当牧场),还有峡谷、森林、湖泊等自然美景景观,这里的神山圣地是香格里拉的必游之地。

双方约定,重报集团旗下全资企业重庆新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从12月开始,充分利用和全面启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超强的媒体矩阵和社会资源集结与动员能力,包括报、网、刊、“三微一端”、步行街LED屏、户外广告牌、重要展会、电商物流包裹封贴、社区及写字楼道闸横杆、入户电子屏等,对香格里拉巴拉格宗及时、全面地展开全方位的立体造势,力争在极短的时间内掀起旅游高潮。

“重报集团有很好的宣传平台,媒体影响力也非常大。”斯那定珠表示,此次合作非常看重重报集团超强的媒体矩阵和影响力,能让更多人了解香格里拉,认识巴拉格宗。“对于重庆市民来说,将有更多的机会与香格里拉巴拉格宗亲密接触。”双方还约定,在巴拉格宗游客接待中心设置重庆游客接待窗口,此外,还将在重庆每年至少会举办1场巴拉格宗主题推介会,普及当地旅游知识。同时,每年还会不间断推出中学生主题笔会、中老年养生避暑纳凉活动、攀岩比赛、影友会、采风团等各种关于巴拉格宗的文旅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