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JUSTIN CASSIN等海外品牌空降重庆时装周,中西合璧是怎样的视觉盛宴?
09-17 16:52:2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917144951.jpg

9月16日,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在重庆南岸区弹子石广场盛大开幕。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时装周将历时七天,将在解放碑CBD、朝天门大融汇、鹅岭贰厂文创园等山城地标性场地举行系列活动,将重庆独特的地貌、源远流长的巴渝文化与时尚、创意、文化等元素相融合,是一场山城风尚与国际时尚交融,共同带来的视觉盛宴。

城市素描,霓裳重庆。16日晚8点,大秀准时开幕,童趣盎然的童模走秀作为开场表演,将全场情绪推向高潮。大秀中,模特们踏着摩登的台步,将品牌作品演绎成高雅的服装艺术,在场观众在本土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元素里“无缝”切换,现场气氛一阵高过一阵。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这场时尚大秀的开幕,更了解到本届时装周可以说是四届以来的“最强阵容”,不仅有本土时尚品牌的年度大秀,更有不少海外时装品牌的“山城首秀”,大咖云集。在昨日的开幕秀中,就有六个中外著名时尚品牌带来了超过160套的时尚创意作品,可谓是一场中西合璧的视觉盛宴。

downLoad-20180917144946.jpg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兴男装品牌JUSTIN CASSIN昨日引爆了全场,一行“长腿男神”身着简明帅气的服装刚刚登上舞台,现场便欢呼不断。时尚、自信、品质、轻松精致是品牌的代名词,“从工作日到周末服装的一站完成”是品牌发展目标。

大秀开场之前,品牌设计师Justin Cassin亲自来到后台,根据模特的外型特点为他们搭配服装。国际品牌经理吴宇瑶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说:“我们的品牌就是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的,每次大秀前他都会亲自来到后台,看服装的造型、颜色是否适合模特。”

IMGL8743-NEP1_20180917_C0021909119.jpg

JUSTIN CASSIN品牌凭借将男士街头服饰美学与经典男装外观融合一体的独特风格,成为媒体最多报告的服装品牌,已接受了明年上海时装周的邀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随后,Justin Cassin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他简单介绍了在美国时装大学攻读完成后,先后跟随不同的设计师学习,累积经验,最后成功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的经历,更说到:“我觉得,近年来中国人对时尚有了很大改观,他们开始尝试不同风格,这也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我将思考的发展方向。”

谈到跨越大洋,来到重庆的心情,Justin说重庆给予了他许多创作灵感,促使他尝试更多富有层次感的服装设计,“我爱中国,我喜欢重庆,我希望在这里收获更多故事。”Justin开心地笑着。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么高规格的时尚大秀,还能这样幸运地为国际潮流品牌走秀。”JUSTIN CASSIN的走秀模特胡正君兴奋地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微信图片_20180917144948.jpg

目前他是重庆大学的在校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得以进入大秀,而他非常喜欢品牌服装的简洁明朗,更感激Justin能亲自来为他打理服装,他重复到“这一切都像做梦一样”。

915145930488055345.jpg

品牌经理吴宇瑶更透露了一个“大福利”,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JUSTIN CASSIN品牌将会通过网络,利用社交账号发布品牌运营的相关信息,两个月后产品就会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喜欢这一海外品牌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留意。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刘力 摄影报道

责编 周瑄 实习编辑 张昕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