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拥抱春天 “战士刘超书法展”在渝举行
03-12 10:38:29 来源:上游新闻

“从天而降”长达14米的巨幅书法、似蜿蜒黄河水的独特展呈……书法作品展你可能看过很多,但这样独特的书法展你也许从未看到过。10日上午10点,“战士刘超书法展”在位于解放碑国泰广场的重庆美术馆开展,来自重庆的军旅书法家刘超,数十年来坚持到全国各地的石刻、名碑现场临摹,去诗词写到的地方亲身感受,形成特点鲜明的大字书法,创作了大量的巨幅书法作品。此次展览展出了刘超近30年来的46件(组)作品,展览至3月18日结束,全程免费开放,其间刘超还将进行现场专业导览、书法鉴赏讲座等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