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恩3.15 万款特价“惠”山城
03-09 14:1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5-18日,铠恩国际将推出“万款特惠等您来”活动。活动期间,铠恩国际场内上千商家,每店将提供5件及以上特惠产品(一款或者多款),或者特惠套餐产品(1套或者多套)。届时,上万款商品特价销售,让山城市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WechatIMG131.png

活动期间,消费者单笔《订销合同》开单金额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满6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满9000元可获得三张“抽奖券”,而每笔《订销合同》最多可获得三张“抽奖券”。“抽奖券”由商场统一收银台工作人员负责发放,并于3月18日17:30分开始抽奖,因此3月18日17:00点后缴款的《订销合同》将不再发放“抽奖券”。获奖消费者可于2018年4月20日前到C馆前台,凭“抽奖券”“副联”兑换奖品,逾期将视为“中奖顾客自动放弃”。 

此外,针对本次活动,铠恩国际特在其B馆3楼设立家具淘宝区,汇集众多优质特惠产品,普惠广大山城消费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WechatIMG133.jpeg

据了解,铠恩国际悉心打造的名家具馆(A馆)、时尚生活馆(B、C馆)、酒店用品区、办公家具馆、红木家具馆、欧美家具馆、精品灯饰长廊等,数千个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汇聚于此,有助于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具、家居“一站式购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