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 《突击再突击》今晚登陆央视8套
03-12 10:02:08 来源:重庆日报

2018-03-12-0166.jpg

《突击再突击》海报。(《突击再突击》剧组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突击再突击》将于今晚19∶30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热血开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成都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电影集团、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出品,著名导演舒崇福执导,陈月末、邹俊百、高艺丹、王劲松、宋楚炎、王帅、孙楚鸿等领衔主演,展现了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中国军人的风采。

《突击再突击》以西部高原某山地步兵旅作为故事根基,讲述梁永军、司文斌、周瑞麒三名成长经历、教育环境、家庭背景、从军心态完全不同的90后年轻人,带着不同的目标聚集在纪律严明、条件艰苦、极限训练的山地部队,从开始训练时的各怀心思或“不务正业”,到经历训练演习时遭受的一次次失败、挫折,从而渐渐领悟到军人的真正意义和突击再突击的精神,最终成长为合格的山地步兵、山地侦察兵的刻骨铭心历程。

该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剧,展现了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中国军人的风采。剧中陈月末饰演的梁永军出生于军事世家,骨子里有挥之不去的军人本色,拥有深藏不露的军事技能,且敢于挑战强敌。他带领的“小豹队”从开始的一盘散沙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每一名士兵都将“突击再突击”的铮铮誓言铭记于心。不怕牺牲、永不言败,他们深知军人只有两种状态:打仗和准备打仗,因此他们丝毫不敢松懈,时刻准备着。

《突击再突击》以独特的视角凸显出90后新生代军人的热血风采,以及雪域高原特种兵的艰苦极地特训经历,反映了雪域高原部队军人的真实生活、作战环境,将带领观众感受三代边防军人优良传统的传承、领略新生代军人的魅力。

原标题: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 《突击再突击》今晚登陆央视8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