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桑溪古镇摇滚之夜激情不止,免费大趴引爆夏日狂欢!
08-26 14:0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8月25日),阵雨过后,空气十分清新,马桑溪古镇的江风吹得正舒爽。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演出于19:30正式开演

2.JPG

开场由九龙歌舞团带来《拳击舞》表演,小仙女们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舞蹈使得观众热情高涨,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九龙歌舞团将继续带来精彩表演,包括韩国舞、嗨嗨舞等节目。

1.JPG

摇滚女歌手欧阳冬雪铿锵有力的豪迈嗓音便赢得观众欢呼,一曲《站在高岗上》完美展示摇滚力量。《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征服》、《野百合也有春天》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使现场达到一波小高潮。

3.JPG

在“一气呵成”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现场挑选六位观众参与互动,在最短时间内喝完一瓶啤酒的参与者获胜,并赢得乐堡啤酒一箱。

5.JPG

天天有看点,精彩不停激情不止。8月26日,知名乐队CQ 乐队、飞宇乐队、将倾情献唱,经典曲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燃爆全场的《王妃》,《别再犹豫》、《最浪漫的事》,以及《round and round》、《save your heart》带你嗨到停不下来,8月27日,知名乐队巧克力乐队将演唱《花火》、《无地自容》、《相信自己》等曲目,释放摇滚力量。女歌手铃子讲演唱《private lawns》、《I kissed a girl》等流行曲目,以及令人轻松愉悦的《跳进来》,演绎别样摇滚。男歌手叶飞将带你嗨翻全场。精彩表演敬请期待,燥起来吧!

4.JPG

除此之外,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专场相亲会邀您告别单身!成功报名参加活动的嘉宾,现场有精美礼品相送!活动“非诚勿扰”环节,男女生自主行使选择权利,有情之人将在月光见证下收获爱情,配对成功即获得相应的礼品。同时,互动环节中,相应的男生/女生需要在现场共同完成冰火两重天,鹊桥相会等任务,游戏互动胜出嘉宾将获得游戏大礼包。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精彩持续不断,等你来狂欢!

部分节目单,节目顺序以现场为准: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预告:

8月26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