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加盟猛龙后命中率仅31.4%,林书豪快醒醒吧!
03-04 15:08:13 来源:上游新闻

MtWK-htstzcc9632147.jpg

林书豪最近状态低迷。

3月4日,猛龙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07:112不敌活塞,林书豪迎来了加盟猛龙的第一次首发机会,但无奈全场手感不佳,8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并只有1个篮板2次助攻。这个数据基本是林书豪加盟猛龙后的常态,目前他已经在球队打了6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1.4%,三分球16投0中,场均助攻3次。

赛季中期加盟猛龙,林书豪遇到出战分区决赛甚至总决赛最好的机会,但面对这个机会,林书豪目前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加盟猛龙以来,林书豪场均能获得21.1分钟的上场时间。今日,猛龙因为当家球星伦纳德轮休,林书豪还首次进入先发阵容。但在具体数据上,林书豪表现不佳,尤其是投篮命中率方面——6场比赛,林书豪一共得到51次出手机会,命中16球,投篮命中率命中率31.4%。而三分球更是手感冰凉,6场比赛16投0中。今日的比赛,林书豪在移动战中8投0中,在最关键的加时赛,不得不坐在板凳席上。

2n8N-htstzce0567879.jpg

林书豪需要更加具有攻击性。

虽然手感不好,但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贡献和积极性,达到了主教练尼克·纳斯对其的要求。不过,只是防守端的贡献,还不够。

按照尼克·纳斯和球队的设想,林书豪需要更多的主攻进攻,承担第二阵容进攻端的任务。但前五场比赛,初来乍到的林书豪显得有些畏畏缩缩,甚至有点缺少进攻性。其中的原因,除了还与球队处于磨合期,还有个原因是林书豪本身的特点就是在比赛中去寻找队友,并慢慢找到进攻火力,并在这个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进攻能力。

目前,猛龙排名东部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雄鹿2.5个胜场。对于林书豪而言,这是他职业生涯冲击分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最好的机会,接下来,就看他个人的发挥和与球队的磨合程度。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