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漫客空间牵手兴业银行 推出创业联名卡可享1万元补助
03-04 11:53:3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4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企业漫客空间与兴业银行联手,正式推出全国首批创业联名卡,以进一步降低创业门槛,促进大众创业。这也是国内首次由创业园区与银行联合发卡。

QQ图片20190304115403.jpg

首批推创业联名卡1000张

首批推出的创业联名卡共计1000张。

创业者在申请并成功激活之后,可以以电子券(由漫客空间提供)的方式连续三年享受到至少10000元的创业补助金,并可抵扣由漫客空间所提供的线上线下所有创业相关服务费用,包括企业注册落地、商标注册、专利申请、财税服务、涉外商务、商务包机等。

“我们与兴业银行推出创业卡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降低创业门槛与成本,也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创业便捷条件,从而达到企业有效降本增效的目的。”漫客空间总经理孙晶说。

以企业注册为例,创业者如果申请了创业联名卡并在漫客空间进行注册,成本将降低50%以上,而商标注册、财税服务等服务也在市场普遍价格上有超过40%~50%的降幅。

同时,持有创业联名卡的企业在漫客空间线下场馆内还可享受99元创业咖啡无限畅饮以及场地租用费用等优惠。

可享免年费等个人账户9项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漫客空间与兴业银行的此次合作,也将与政府的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形成有效互补,进一步优化重庆及两江新区的创业生态环境。

借助企业集群注册制度,创业联名卡的效应也将进一步增强。去年3月,两江新区正式推出企业集群注册制度。截止到2019年2月27日,漫客空间入驻企业总数达到629家,入驻资金达258731.48万元。

兴业银行方面表示,创业联名卡是兴业银行为漫客空间创业者量身定制的专属创业借记卡,集存款、融资、投资、消费于一体,它不仅具有银联借记卡的所有功能,还可专享免收卡片年费等个人账户9项优惠减免。

除此以外,对入驻漫客空间的对公企业用户,银行也将在开户、账户管理、转账等方面提供众多对公服务提供大幅度减免优惠。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