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摩托变身白头翁,在桌上和AK斗脚法
01-15 21:30:03 来源:上游新闻

1717461810.jpg

可以看见,“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头发已经染成了白色。

1月15日,重庆斯威在格拉纳达开始了第三天的训练。主帅小克鲁伊夫高强度的备战,让巴西外援卡尔德克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直呼“杀死我从第一天开始。”不过,在抵达格拉纳达的这几天里,最引人关注的是“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发型,还有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在乒乓足球桌上进行了一场足球对决。

在抵达格拉纳达后,目前队中的三名外援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已经随队训练。另外一名外援塞巴,则在合同到期后加盟了沙特球队利雅得青年。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发布了一张训练照片,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费尔南多将自己染成了一头白发。自从上赛季结束后,球队中的巴西外援都回家度假,费尔南多的社交平台上也没有发布自己度假的照片,这一次发型的转换让球迷感到惊讶,并送上绰号“平头哥”。不少球迷评价:“小摩托那个发型感觉老了十岁!”、“小摩托是准备做重庆的塔利斯卡吗?”

1508529561.jpg

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之间还诞生了重庆斯威队新年的首次对决!在一段视频里面,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站在乒乓足球桌的两端,进行了一次脚法PK。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两人进行PK时,他们还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进行了直播。之后,卡尔德克将这段视频发到了社交平台上,并配上“2019年的第一次决斗”的文字。这一视频观看次数超过上万次,不少网友为视频点赞。

在这段长约1分钟的视频中,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两人利用头、脚、肩膀等身体部位,将皮球如同打乒乓球一相互传递。两人看起来非常开心,颠球动作娴熟,不仅脚法出众,身体的柔韧性也不错。费尔南迪尼奥、李放等队友则在旁边看热闹,非常开心。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