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子弹短信升级聊天宝 撒红包还要当红娘?
01-15 21:0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5日,上演了三大APP抢社交赛道的年度大戏。快如科技的聊天宝作为压轴于15日晚发布。

QQ图片20190115220342.jpg

现场,罗永浩介绍,子弹短信于2018年8月20日上线,创造了在App Store社交榜榜首13天、App Store总榜榜首9天、30天激活用户7489899人。但那时候,子弹短信还是一个完成不到四分之一的产品,而如今发布的聊天宝是子弹短信的升级版,也可以说是1.0版。

QQ图片20190115220352.jpg

现场,还分享了聊天宝的10项功能。除了视频短信、做熟人圈、开放平台(如某猫某狗某抖都可以打开链接)等特点外,“缘分一百”这款两次元的功能将点燃了在场单身狗的热情。

QQ图片20190115220401.jpg

产品经理介绍,首先,用户得做一套缘分测试,这是一套智能算法,可以算出用户大数据。在各种场景,比如在用户行走在路上,如果发现用户之间匹配度高的,软件发出滴滴滴的声音,匹配交友。据介绍,发现“附近的缘分”功能将于1月25日上线。

QQ图片20190115220409.jpg

现场,罗永浩表示,互联网可能趋势是,收费、免费、倒贴。导入用户是社交软件的难点,除了有趣有用户击中痛点外,将通过如刷新闻补贴等形式,引流用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