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精巧的运动型电动轿车:日产IMs概念车于北美车展亮相
01-15 15:3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从海外汽车网站autoblog上获悉,日产IMs概念车于美国时间1月14日在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它所展现出的力量、技术、时尚的设计让记者们惊叹。

图片1.png

可别被奢侈品牌英菲尼迪帅气的QX给吓到,日产尼桑这次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上也带来了自己充满运动感的电动汽车IMs。面对当前的车市趋势,IMs概念车的定位不是一辆SUV,而是“高架运动轿车”。它具有独特的外部造型和相当有趣的内部,以及搭载前沿的高科技配置。

image.png

image.png

日产IMs的引擎盖看起来很长,汽车前面的照明灯模仿了日产标志性的“V-运动”格栅的几何形状,后背的设计则延伸到整个后备箱和车身面板。汽车的两侧没有门把手也没有B柱,这样可以使门向更宽敞的地方打开。总之,它成为了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最大竞争对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辆概念车的电动平台特点是115千瓦赫,电池组供电前后电机,以给予IMs的全轮驱动。输出功率高达483马力,扭矩达590磅。日产汽车声称其充电行驶里程为380英里。除了其低重心的特点,汽车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还有助于提供平稳行驶和平转弯。

image.png

也许这听起来很有趣,但IMs的确提供了一个完全自主的驱动模式。IMs还具有日产新的隐形至可见连接汽车技术,这在本月早些时候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这项技术能显示司机无法看到的东西,提供实时交通信息,甚至把一名虚拟乘客放在车里,以保持驾驶员的陪伴。此外,“内部感知平台”还可以监测驾驶员的状况,以检测面部表情和身体姿势,并在驾驶员丧失工作能力时安全停车等。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日产IMs的一些功能看上去过于高端,但它提出的整体概念却不错。即使我们从来没有得到一个虚拟乘客,我们依旧很期待日产能生产这样一种光滑、强大的电动轿车。据悉,IMs的总体设计由日产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贝萨(Alfonso Albaisa)所指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