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德勤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辛迪·霍克
01-16 06:11: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德勤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辛迪·霍克。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辛迪·霍克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遵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作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过去一年,重庆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开局良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力度加大,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2018年实际利用外资稳定在100亿美元以上,在渝世界500强企业达到287家。德勤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为大型企业、高成长企业、公共机构等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及相关服务。希望双方在智能化、金融科技和新零售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在重庆企业的运用,支持德勤华西区总部及全球交付中心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辛迪·霍克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给予德勤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她说,德勤华西区总部及全球交付中心落户重庆四年多来发展很快,已成为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重庆是一座有着独特魅力的山水之城,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营商环境优良。德勤对重庆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将加大在渝布局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为重庆的发展贡献力量。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德勤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辛迪·霍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