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小金哥看世界杯|阿根廷首秀前,“梅西”占领红场
06-16 16:03:11 来源:上游新闻

3e736c12155c71f5cd61b45e02c7731f.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上点,梅西将带领阿根廷在对阵冰岛的比赛里上演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今天凌晨C罗大放异彩,今夜,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梅西,看看他会有怎样的回应。 

a094e57c25f54c13afa70ce83bdd8aec.jpg

球迷的热情不可估量,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球,在当地时间上午,莫斯科红场就被世界各地的“梅西”占领了!

440dd9f7002f182af689529633d1330b.jpg

放眼望去,广场上随处可见身穿阿根廷十号球衣的各国粉丝们,不分国籍,不分男女老少,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梅西”。

“梅西”们仿佛找到了组织,兴奋地搂在一起合影,大有相逢恨晚的感觉。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特派记者金鑫 发自俄罗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