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新赛季票价公布:整体小幅上涨 球迷称可以接受
01-08 16:4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散票最低60元,套票最低500元!1月8日重庆当代力帆公布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票价。相比上个赛季散票最低50元、套票最低600元的价格变化幅度并不大。

未命名_副本122.jpg

在新赛季票价公布之后,球迷表示当代力帆的票价在中超联赛中一直不高,小幅度调整很合理,是能够接受的。在这里特别提醒购买散票看球的球迷,如果在比赛当天现场购票会按照票面价格加价10元,因此还请球迷提前购票。具体的开票时间、购票渠道,当代力帆俱乐部会在近期公布。

部分区域与上赛季价格一致

在俱乐部公布的票务方案中记者看到,今年散票和去年一样分为5个价位,套票则从去年的4个价位细分到6个价位。其中,价格变化较大的是1区下和11区下,比如1区上赛季套票为1500,新赛季为1800,因为这两个区位置好、数量少,历年来票价一直高于其他区域。

其他区域的票价虽有小幅上调,可幅度不高。比如,上赛季价格700元的1区上,今年是800元,只涨了100元。去年价格700元的三区下等位置,今年也是700元。

散票方面,除了价格上调的位置外,也有一些区域和去年一样,比如三区上、十九区上还是60元一张。如果球迷选择这些区域,根本谈不上涨价。对于在校学生,俱乐部还推出了学生票。学生凭借有效证件购指定区域套票,只需要350元。

对于“在比赛当天现场购票会按照票面价格加价10元”的规定,俱乐部副总经理董义晖告诉记者,制定这一条主要还是俱乐部希望球迷能够提前购票。

球迷理性看待球票小幅上涨

“我们的票价在中超排名前10的俱乐部中,只能算中下水平,可能只比贵州主场贵一点。在票务方案正式公布前,我们就已经同市内的球迷协会进行了沟通,他们并没有意见,对俱乐部的行为也表示理解。毕竟中超十几年价格一直没怎么变,现在中超投入也很大,小幅调整可以接受。”董义晖告诉记者。

来自某球迷协会的王先生认为价格上调是可以理解的,“我记得2000年看甲A的时候,当时看一场就是四五十,现在看一场也没有贵多少,而且那时的钱购买能力更强。所以票价的小幅调整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可以接受。”

相比中超其他俱乐部,当代力帆的票价确实算便宜。记者看到,在已经公布的新赛季票务方案的俱乐部中,江苏苏宁位置稍好的套票要788元、上海上港普通球迷年票为1000元,北京国安年票最便宜的要850元。江苏苏宁的散票更是采取浮动票价,50到3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等到赛前一周才公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