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首站:参观秦始皇兵马俑
01-08 11:06: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d9448cdly1fn8x1kvmlhj20qo0f0n0d.jpg

1月8日上午,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夫人布丽吉特抵达西安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根据行程安排,8日上午马克龙携夫人参观兵马俑和大雁塔,下午13时45分将在大明宫丹凤门举行总统演讲。

这是马克龙自去年5月担任法国总统之后,首次以国家元首身份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他将是2018年访华的首位外国元首,也是中共十九大后首位访华的欧盟国家领导人。

据@陕视新闻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已经到达兵马俑,正在参观一号坑秦俑修复区。

马克龙夫妇正在参观一号坑秦俑修复区。

马克龙夫妇正在参观一号坑秦俑修复区。

c0855202ly1fn8zkdu3e7j20zk0qo7cw.jpg

马克龙夫妇正在参观一号坑秦俑修复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