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全新一代卡宴提醒你口水莫流屏幕上
01-07 19:4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选车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莫给我扯犊子说是啥性能、配置、保值率……

小编以为买车首先看的是颜值、颜值、颜值,不服来辩!

不管一款车如何自诩品牌牛掰,配置逆天,操控起来人车合一心随意动信马由缰,如果长得歪瓜裂枣似的,要么骨骼惊奇比例失调,要么造型奇葩亮瞎人眼,消费者瞅一眼都直甩脑壳,哪还有兴趣听你逼逼啥品质配置性价比。

这和相亲的套路是一样一样的,小模样可人对上了眼,大餐伺候咱坐下来慢慢地唠;长得捉急直接PASS,找个借口就闪人,绝不给你机会展示自个儿的“内在美”。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18.jpg

在这个看脸(也包括身材)的时代,得先有眼缘,尔后才有人缘。放眼车市,也确是那些颜值出众的车型占尽了便宜,不管是优雅型还是萌宠型,抑或很MAN的硬派范儿,市场受欢迎程度大多秒杀哪些貌不惊人的平庸之辈。况且汽车制造讲究的是非系统工程,但凡外观顺眼的车型,工艺质感、驾控性能决计次不到哪里去。

颜值即正义——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日前驾临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并在一场所谓“私密性质”的媒体品鉴会上,将现场的小编、老记和KOL们一一撩倒。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22.jpg

一个个就跟小迷妹似的,摸出手机,端起相机,扛起摄影机,对准气质不俗、气度超凡、气场强大的卡宴展车,咔咔一通拍,还争先恐后地晒起了朋友圈:“老铁,帮忙点个赞呗,博奖品啊!”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27.jpg

有点出息没,不给奖品就不分享美图了?话说就凭新一代卡宴这妥妥的颜值,哪里还需要拉票嘛,分分钟刷屏那都不是个事儿。

你以为人家只是靠脸吃饭的小鲜肉?

错!

作为运动型SUV的标杆,经过全新开发的卡宴拥有智能化轻质结构、强大的驱动装置、卓越的驾驶动态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前代车型更具保时捷跑车本色。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31.jpg

其所有核心部件均经过了重新开发,比如:更强劲、更高效的发动机结合新型8 速Tiptronic S 变速箱,实现出色的加速表现、驱动力和同级别最佳的性能;底盘的全新轻质结构融合跑车基因,确保了在其所属细分市场中前所未有的驾驶动态性;4D 底盘控制系统、后桥转向、三腔室空气悬架、48 V电子防倾翻稳定系统以及带碳化钨涂层的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等新技术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36.jpg

Turbo车型还加持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概念,包括自适应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空气制动技术,这些系统赋予其堪比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同时越野性能毫不逊色,而且安全性显著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40.jpg

完美融合全地形操控性、更高的舒适性以及引以为傲的运动质感,全新一代卡宴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可不是那些依葫芦画瓢的山寨版保时泰能相提并论的。

据悉,新一代卡宴共推出三款车型:全新旗舰车型 Cayenne Turbo 搭载 404 kW(550 hp)双涡轮增压 8 缸发动机,具有媲美跑车的驾驶动态性,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4.1 秒(配备 Sport Chrono组件时为3.9秒),最高时速为286 km/h。

微信图片_20180107194544.jpg

Cayenne S搭载2.9升324 kW(440 hp)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2秒,如果选配Sport Chrono组件,则仅需4.9秒,最高时速为265 km/h。Cayenne搭载3.0升250 kW(340 hp)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基础车型,它的行驶性能也毫不逊色,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 6.2 秒,配备Sport Chrono组件时仅需5.9秒,最高时速为245km/h。

想一睹风采,即日起至1月8日,不妨预约南岸保时捷中心,这里每天都会有数场新车品鉴会上演,名额有限想去趁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