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服!现在熊孩子智商都这么高了,分分钟碾压成年的你
09-26 08:43: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种喝水的方式是不是很厉害?

儿子自己做的,下雨天也能开玩具车出门了……

除了这些小发明,你还记得小时候被大人骗过的那些谎言吗?比如:玩火会尿床,吃耳屎会变哑巴,不听话的小孩会被坏人抓走......

但是,现在的小孩已经完全不吃这一套了。

陈陈陈大:今天给一个四岁的小孩做手术,打针的时候我哄着他说:你不要看嘛,乖,不看就不疼了。他突然很严肃地跟我讲:叔叔,我是小,又不傻。

我......

瘦不下来:表弟五岁生日,我忘了准备礼物他很不开心,吃饭的时候他一直闹。我就说他,你好好吃饭,不然过会儿蛋糕不给你吃。然后,他一本正经看着我说:你还吼我?没有给我准备礼物我不说啥了,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

我竟无言以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