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进入倒计时 学子“挑灯夜战”楼道苦读
09-26 07:55: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5日,安徽阜阳,距考试已不到90天的时间,考研大军重启“高考模式”。2018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开考,2017年9月25日,距考试已不到90天的时间,考研大军重启“高考模式”。九月开学后,很多同学都是早上5:30分起床,6:10分开始看书。有些男生为了争分夺秒复习,每天睡眠时间甚至不超过4个小时。图为一男同学困到打哈欠,却依然坚持学习。

在考研自习室的黑板上,每天都更新着剩余复习天数。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3-25日进行,在最后不到90天的时间里,考研学子想必更是争分夺秒。

大四教育学专业的一位同学说,她现在一天大概学习14个小时,比前些天有所增加。一般中午在宿舍用电脑看综艺节目,放松心情。“我已经复习很久了,感觉比较有把握。现在只希望赶紧考试,这种‘高压’的日子还是快点结束吧。”

2017年9月25日,安徽阜阳,距考试已不到90天的时间,考研大军重启“高考模式”。主楼大通道,很多同学在这里放声朗读。

临近23:00点,自习室里还是有很多考研学生不肯休息。

晚上10:30分,阜阳师范学院教学主楼自习室内,依旧有不少考研族在楼道苦读。

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主楼通道、自习室每天都处于“爆满”状态,学生们在这里铆足了劲冲刺。考研族每天学习的时间长达15个小时以上。

原标题:考研进入倒计时 学子“挑灯夜战”楼道苦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