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最佳户型评选启动 哪些户型住起来最爽?
09-25 13:1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哪些户型是购房者的最爱?日前,“重庆晨报2017年第十五届户型大赛”正式启动,本报诚邀广大开发企业拿出自己最好的户型产品参赛,购房者也将作为评委为自己喜爱的户型投一票。

微信图片_20170925131456.jpg

本报最佳户型评选活动已开展了15届,深受好评(资料图片)

历经十五载

已成重庆地产界权威奖项

重庆晨报一年一度的品牌人气活动“户型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多年,今年已是第十五届。本着为市民服务、为市民购房买房出谋划策的初衷,该项赛事多角度展示重庆户型的创新变化,为购房者提供了最具参考价值的购房择户指南。每年的户型大赛均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一流房地产项目也争相参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评选。该赛事每年都会掀起一股最佳户型评选的浪潮,成为重庆房地产业界一项权威赛事。

业内人士分析,十多年来,重庆地产界户型设计发生了极大变化,从最早期的异形怪诞,到随后的中规中矩,再到后来的宽裕舒适;从最早的错上加错,到随后的院馆,再到全生命周期户型……重庆楼市户型历经了不断的改造革新,以适应购房者的需要。随着居民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户型也跟着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值得开发企业细致研究,未来消费趋势也需要房企的创新引导。

此次评选,晨报地产将邀请户型设计大师对当今市场户型发展理念、流行趋势、选择户型注意指标进行分析,为购房者提供参谋。

选出好户型

引导消费者选购好楼盘

谁的户型最优?请各家开发企业拿出自己的“看家户型”进行PK。即日起至9月25日,开发企业在申请填写“2017重庆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户型”申报表后,将参选户型的3D图、楼层平面布置图、小区平面布局图及户型介绍一并提供给重庆晨报房产事业部便可参赛。

为了兼顾各种物业形态,此次户型大赛以别墅、洋房、大户型、中小户型进行分类,每种形态评出10大获奖户型,最佳创新、最佳人气、最佳景观等奖项贯穿其中,旨在最大化凸显户型亮点,把户型设计的全新理念、突出创意、生活属性更清晰地传递给购房者。

在评选方式上,此次大赛将力邀户型设计大师,采用全新盲评规则,科学公正筛选出好户型。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户型到底是否舒适、适合需要,只有居住的人才能亲身感受。此次评选还将采用市民投票的方式,来最终决定户型奖项的归属。

同时,重庆晨报、上游新闻APP、重庆房市微信平台、腾讯新闻APP等媒介将对此次大赛进行全媒体报道,还将对获奖户型进行集中展示,引导消费者选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