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崔保国违规买卖股票被上交所公开谴责
09-26 08:58:17 来源:中证网

清华教授崔保国.jpg

崔保国

中证网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日常信息披露监管中发现,引力传媒时任独立董事崔保国在股份买卖方面存在违规事项,决定对其予以公开谴责,并通报北京市人民政府,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经上交所查明,2015年10月9日至2016年4月6日期间,公司时任独立董事崔保国频繁买卖引力传媒股票,共涉及买入操作17笔,合计买入12300股,卖出操作9笔,合计卖出13700股。崔保国在6个月内买入股票又将其卖出,构成短线交易。同时,崔保国的减持行为不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关于“从即日起6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要求。 

经进一步核实,引力传媒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2015年年报,而崔保国的前述部分买卖行为发生在公司年报披露前30天内,构成定期报告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原标题:引力传媒时任独董崔保国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被公开谴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