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女儿,我会在她结婚前把这些事告诉她
08-18 22:5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哦1.jpg

有不少人问我,什么样的人可以交往或者结婚?

我的回答是,从吃相、两性的态度、回家的表现这些细节中观察一个人。

如果可以,再一起旅个行,一起装修下房子,如果仍然觉得合适,那就结婚吧!

婚姻就像一扇大门,走进去里面就是你的一生。

而吃饭、睡觉、回家,旅行等等这些就是走向这扇门过程中的一道道关卡。

你只有一样不落,通关了,才能毫无顾忌地享受大门里的幸福。

1

一直觉得生活里没有什么比吃饭更容易了解一个人。

知道为什么电影里约会的情侣大多选择吃饭吗?

因为吃饭代表欲望,代表想要。

哦2.jpg 

举个例子,《我的前半生》陈俊生第一次对凌玲发脾气时说的什么?

“你不要吃相太难看!”

意思是在没有人跟你抢的情况下,不要太不考虑别人感受。

吃饭同理,处于饥饿状态时就餐,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素养。

大叔对约会吃饭的一个建议是,有条件的话提前补充能量,如果确实很饿,菜又太好吃,也最多只吃八分饱,吃得太多太急都会吓到对方,要适可而止。

同时,吃饭也是最经常且必须和爱人做的事。

比如有人不喜欢喝汤出声音,觉得不雅,有人觉得出声音才香。

比如有人在点菜的时候,先点你喜欢吃的再点自己喜欢的,最后再告诉服务员一遍你所有的忌口。

这样的人往往很会照顾人,如果你恰恰是那种习惯被照顾的人,那么他,很合适。

在《完美陌生人》中有这样一个片段。

一个十六岁的漂亮姑娘,有一个想跟她发生关系的男朋友,姑娘给她父亲打电话,说她今晚可能会跟男友住在一起,这位父亲慢慢地对女儿说:

“这是你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时候,是你会铭记一生的事情。

如果你以后想起,这件事都会让你嘴角带笑的话,你就去做吧。

但如果你并不这么认为或者不太确定,那就忘掉它吧,因为你还有大把的时间。”

哦3.jpg 

常常有女生疑问,恋爱多久发生关系才合适? 

我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到底是一个月、半年还是一年,没有最合适的时候,只有情到浓时的顺其自然,恰到好处。 

它的好处是,会帮你检验出一些真相,如果他在上床后对你变了态度,没有想承担责任的意思。那么提前看清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看一个男人,不是看他没上床前的曲意逢迎,而是要看他得到一切的时候是否还懂得珍惜。

2

九把刀曾说过: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第一次与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对大部分人而言,带一个人回家,是他的底牌。

这意味着,好的也好,坏的也罢,我愿意将我的整个世界与你分享。

timg.jpg 

当你走进Ta的家庭,会是一次全新的审视。

你要清楚,今天来到这不仅仅是被对方的家人考察,更是考察对方的家庭。 

如果Ta对父母的态度很差,说话的语气很烦、很随意,经常不接父母的电话,那这多半就是Ta婚后对你的态度。 

如果他们家阳台上的花都干透了,整栋房子毫无生气,那这就是你未来的生活。

相反,如果整个家庭充斥着欢声笑语,彼此都懂得体谅,这种气氛也会感染你。 

见家长,就是交卷前的最后一次检查,从此往后不论高分低分,你都要接受。

一个曾经口口声声说不相信婚姻的朋友,前些日子结婚了。

C61639DC-CFE3-4B8F-B2D8-9DA68F8FB2D6.png

在她的婚礼上,一篇感人的日记被曝了出来,她说自己就是在看到这段字时被打动的。 

“星期天,我来到一家餐厅。

我想和那个坐在角落的女人搭讪,

然后一起吃饭,

一起旅行,

一起睡觉,

一起回家,

一起结婚,

然后再生两个孩子,

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2015年3月11日,春天。” 

终其一生,我们寻寻觅觅,不过就是在寻找那个让彼此舒服的人。 

你们问爱是什么,大概就是在一起会感到幸福。

如果上面所有的事,当你做完后发现依然对他有好感,那么你们可以考虑结婚了。

原标题:如果我有女儿,我会在她结婚前把这些事告诉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