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三点醒来记起要办事 男子醉驾撞断两根路灯杆
04-30 15:1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7日凌晨,在南岸区宏声路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小型轿车突然冲上人行道,撞断两根路灯杆才停下,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南岸交巡警调查发现小车驾驶人卢某涉嫌醉驾,他除了要自行承担数万元的事故损失,还要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

据调查, 在4月26日晚上,卢某在响水路与朋友就餐,期间喝了很多酒,随后在朋友的小型轿车里睡觉。27日凌晨3时许,卢某一觉醒来,想起白天要到合川办事,便发动车辆往宏声路方向行驶。由于酒后反应迟钝,卢某驾车在长下坡时操作不当,小轿车失控撞开路边的“U”型隔离桩,又冲上人行道,接连撞断两根7米高的路灯杆才停下。交巡警南坪大队民警接群众报警到场后,发现卢某还坐在驾驶室发呆,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高达188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两倍多。

目前,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其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还将面临相应刑事处罚。同时,卢某醉驾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和市政设施损失共计4万余元,保险公司将不予赔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