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错换28年人生”认亲现场 当事人特意理发:让亲生父母看到更好的自己
04-30 15:58:1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30日下午,身在江西九江濂溪区一酒店的阿斌心情复杂,有些忐忑,也有些期待。要不了多久,他就要见到从未谋面的亲生父母。阿斌告诉上游新闻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他不知道见到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会说哪些话,但他一定会告诉父母,今后他会尽一个儿子该尽的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430155221.png

▲4月29日,阿斌特意去理了个发,要不了多久,他就要见到亲生父母。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据上游新闻刊发的《对话“错换人生28年”事件4当事人:卖血借钱先治病,再追责》报道显示,今年28岁的阿斌,在2月17日时确诊患上肝癌,已到晚期。养育他28年的许女士准备捐肝救子时发现,阿斌并非其亲生。

历经苦寻、DNA比对后,许女士得知,阿斌是杜女士所生,她的亲生儿子是郭郭,两人于同期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产子。这起悲剧极有可能是院方抱错所致。

4月30日,杜女士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说,得知真相后,她就迫不及待地想见到病重的阿斌。这几日,她拖着病体四处借钱,给阿斌凑医药费。4月30日一大早,杜女士从河南郑州出发,在驻马店接到郭郭后,一路疾驰奔向江西九江。

4月30日,吃完中饭,阿斌就赶到了酒店,等候亲生父母的到来。为了这次见面,他特意去理了发。“我肝癌晚期,理发会精神一点,让父母看到更好的我。”

许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4月29日,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工作人员抵达九江,想解决“错换人生28年”一事,她提出解决事情的前提是弄清事情的原因,但院方并未给出答复。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发自江西九江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