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这些高速路段车流量大
04-30 15:1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0)日是“五一”小长假的前一天,出行高峰逐渐到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4:30, 这些高速的部分路段出现了车流量增大的情况。具体为:

G85银昆高速成渝段上行方向白市驿至中梁山隧道、下行方向中梁山隧道至白市驿,双向车流量大,预计通过时间均超过10分钟;

G75兰海高速渝武段下行方向绕城渝武立交至北碚隧道、马鞍石大桥至礼嘉、上行方向蔡家至北碚隧道车流量大;

G5001绕城高速上行方向青木关至绕城渝西立交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方向G65巴南主线站至南环立交车流量大,上行方向因石龙隧道事故处置,现对石龙收费站入口管制;

G50沪渝高速渝长段G50江北主线站入口车流量大,上行方向复盛至箭沱湾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