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雷军董明珠再次同屏互动 互相提问又谈起赌约
04-27 23:23:29 来源:@新闻一加一

@新闻一加一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董明珠:我跟雷军很熟悉,也算是朋友,希望以后能互相促进,用更大的更好的优质的竞争心态。通过竞争,各自在研发技术上拿出更高的水平,推动社会进步,这是我们要做的。随着时间推移,线上线下已经是一种新的模式,它不存在线下打线上,线上打线下,只是用更快捷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这种运营模式给他们带来的便利是最重要的。比如我设计了三万多个专卖店,未来想成为消费者的体验店,同时他们可以在这里倾诉他们自己想找的,或者他遇到一些问题,实体店能成为他解愁的地方。这就是未来生活在变化,服务的形式在变化。

原标题:雷军问董明珠: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赌约今后五年要不要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