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后找代驾还嫌人家技术差 这哥们决定“自己来”然后呵呵…
10-19 19:0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叫代驾,就是为了保证自己喝酒以后还能安全回家,可渝北这位杨先生明明叫了代驾,却嫌代驾技术差将其赶走,最后自己驾车追了尾。

GetAttachment (4).jpg

10月17日下午6时许,杨某和生意伙伴韩某等在江北区盘溪路某串串香吃饭,期间几人一共喝了一斤半的高度白酒。杨某自己就喝了差不多六七两左右。

当晚21时30分许,酒席散去各自回家,杨某叫了一名代驾李某。途中,杨某觉得李某驾驶技术不好且费用高而发生纠纷,将李某赶下车后,独自开车回家。

谁料行驶至大龙山轻轨站附近时,杨某便和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对方报警后,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带杨某至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21.6mg/100ml。

杨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之规定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