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6项目入围2019“创客中国”大赛200强
10-19 17:1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已经出炉,重庆共有6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这是10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的消息。

重庆入围的6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产业领域,分别是: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维激光雷达系统及应用,瑞希皮肤组织再生系统1.0,勤鸟智慧场馆系统集成方案,智能化产教融合数字产业职教平台,单光子APD(阵列)探测芯片国产化及其应用,唯爱有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入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榜单的项目,将享受不少扶持政策。包括可通过“创客中国”大赛数字展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渠道进行展示;获取最新创业扶植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以及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的检验检测、技术转移、工业设计等技术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