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今天出门晒太阳没?周日阴雨又回归
10-19 17:3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六,阳光洒落在重庆多地,全市气温都有所升高。截至下午3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25℃,最温暖的奉节达到27.4℃,主城最高气温也达到了26℃。

GetAttachment (1).jpg

▲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

天气晴好又正值周六,不少市民选择一家人一起到近郊游玩,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都迎来了不少主城游客。

▲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夜间开始,重庆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转为阴天,周日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下周一,各地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未来三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从26℃下降到21℃左右。

专家提醒,降雨又将来袭,市民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另外,阴雨时易导致路面湿滑或能见度降低,市民出行请务必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3℃,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8~21℃。

10月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主城:小雨到中雨,气温18~20℃。

10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东北部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主城:中雨转小雨,气温18~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